DS洛可可

在深海里呼吸,气泡上浮

叶蓝大联动◇文/画手接龙 第七棒

*感觉是从我这里开始歪的呢……


蓝河一开始只当是小叶修的撒娇,但很快发现不是这样。小叶修的吻比他想象的要猛烈。蓝河惊慌中睁开眼,发现小叶修已经不见了,变成了他所熟悉的那个正常大小的叶修。

“你你你……你变回来了!!”蓝河掐了下自己,好痛!

叶修看了看自己的手,果然恢复了,笑道:“看来我是缺蓝了啊,嘿,还是蓝团长补蓝效果好!”说着还一把将一脸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的蓝河搂过来,在脸颊上补了一口。

变大的后果呢,就是之前的衣服又不能穿,现在这套衣服还不幸夭折了!

蓝河内心十分复杂,槽点太多了一时无语凝噎:这特么是什么展开?沉睡的白雪公主吗?只要有了真爱之吻就能恢复是这个意思吗?从一开始就觉得这个设定有毒?为什么叶修能拥有这种神奇的功能?如果我有仙女棒,变大变小变漂亮???

“变小了手太不方便了都不习惯,现在哥可回来了,好好虐他们一下。”蓝河看着叶修摩拳擦掌的样子,叹气,无奈地去卧室翻他的衣服出来,虽然估计是小了点,但总比没有好吧。

结果蓝河刚给自己做好心理建设,回来就看到叶修陷在碎裂的衣物里,无辜地看着他,电脑上显示着荣耀两个字。

“不好意思啊,蓝河大大,我好像又变小了。”叶修眨眨眼。

这还有时限啊,什么破设定!?蓝河愤然丢了那套自己的已经算是大号了的衣裤,又回去掏啊掏,掏出了自己小时候的水手服。

看着叶修穿上水手服,蓝河的心情逐渐好转。这个样子也不错啊,挺可爱的。

小孩子容易犯困,习惯了当夜猫子的叶修居然在这种影响下破天荒地八点半就开始打哈欠,最后九点就被蓝河拖去睡觉,作息时间径直向张新杰看齐。

嘴上说着不困,身体还是很诚实嘛。蓝河看着沾床就着的叶修笑,捏了捏脸,将叶修往怀里揽了揽。

“看我,恢复以后、不虐死你们……”可能是受了年龄影响,叶修的举止也带着小孩子的任性,叶修蹬了蹬腿,嘟囔着。

“好好好,我陪你练荣耀。”蓝河觉得新奇,笑着揉乱叶修的头发,“不管多大,你都是我爱的样子呀,叶修。”

“唔……”

第二天蓝河是在一阵瘙痒中惊醒的:“别闹,还早……”

蓝河摸索着身边,却摸了个空,抬眼一看,还是小孩子模样的叶修跪坐在他身上,几乎和他鼻尖贴着鼻尖。

“卧槽?”蓝河彻底清醒,“大早上的做什么?”

“我想打荣耀了,所以,陪我做个实验吧,蓝河大大。”小叶修勾起一抹坏笑,在蓝河还没想清楚他是怎么用那么稚气的脸做出那么“叶修”的表情时,叶修就捧着他的脸啃了下去。

势如破竹般破开蓝河的牙关,蓝河随着叶修身体的恢复而越发喘不过气,末了叶修满意地看了看自己的样子,舔了下嘴角:“补蓝结束,谢啦!”

这次的恢复持续了一整天。

蓝河蹲在叶修身边憋着笑和坐在椅子上晃腿的叶修分析情况,叶修:“第一次恢复了几个小时,这次有一天,是不是说……我离你越近恢复时间越长?”

第一次只是接吻,第二次舌、咳那个吻,那要是我和叶修做的话……

“卧槽!?”蓝河细思极恐,在这样下去自己不是在犯罪吗!?

叶修看蓝河的反应就知道他想到了什么少儿不宜的画面,笑眯眯地说:“我们试试吧?”

蓝河觉得自己一定是被迷惑了,居然真的……只能说叶修不愧是行动派。蓝河表示自己什么也不知道什么也不想说。

在蓝河坐在角落第n次思考人生的时候,叶修感叹道:“这效果就是不一样啊,这都第几天了,哥还是好好的。”

是啊,都这么久了,应该就是彻底恢复了吧,蓝河想。

可惜情况没有朝着蓝河期盼的状况发展,一周后,当蓝河出门买菜后回来,看了半天也没找着叶修。

“我在这里,小蓝!”蓝河听到一声奶声奶气的招呼。

蓝河放低视角,在沙发一角发现了把自己憋成包子的叶修。他看起来……更小了,现在的样子看起来只有五岁。

蓝河一想就明白了,合着这个恢复还是有副作用的,恢复得越久副作用越明显,之前没发现是因为恢复时间太短了,反弹效果不明显。现在看来,这个副作用……就是会变得更小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蓝河想清楚这个原因后笑得很开心,丝毫不顾及小正太叶修的抗议。


 @钟成暮虎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