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洛可可

在深海里呼吸,气泡上浮

【全职高手】 全一期欢乐向同人广播剧——【荣耀大神你别猜】,来看看国家队的练习日常吧~


他从白雪纷飞中走来,在最失意的时候遇见他们。

从此踏上了新征程,他的名字伴随着一个个奇迹。

时光没能磨去他的棱角,意气风发的样子亦如初见。

归来,一腔热血。

我的少年啊,继续前进吧。

 荣耀不散,我们不散。  
 

B站: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75601227?share_source=copy_link&share_medium=iphone&bbid=818f4d63f1176d5483ae2a316e62b0d8&ts=1573723844

M站: http://t.cn/AirpCJyY 
 
网易云: http://music.163.com/program/2063197143/98087879/?userid=320026413  
 
#0529叶修生日快乐#  
 【叶修,生日快乐】 
 

Cast

叶修:月下老狗【429剧团】  

苏沐橙:芜安【绘声如梦配音社】

张佳乐:花轮【荣耀剧组】 

黄少天:夏燐卿【月声配音社】

常先/蓝河-墨辰【咱家工作室】

潘林:来来【绘声如梦配音社】 

李艺博:素緇【绘声如梦配音社】 

孙翔:弱杰【绘声如梦配音社】

方锐:子墨【绘声如梦配音社】

戴妍琦:小晚【绘声如梦配音社】  

广告:叶豆【绘声如梦配音社】

王杰希:十毓【绘声如梦配音社】

卢瀚文:洛克【绘声如梦配音社】  


Staff

策划/编剧/PV/封面:洛可可【绘声如梦配音社】

副策:茶沁浔/子淅

后期:沧鹿【高贵的嘤嘤嘤工作室】 

美工:山奈【更漏子】

PV画师:子淅 

贺图画师: @Kaaaaa冽亞 / @yoooonion / @琥珀川 / @木草 / @果哒 / @良梦京  / @moe小沫 / @子淅 / @无罪之罪 / @御崎秃秃饼 

特别感谢:夏凉【绘声如梦配音社】/慕慕【绘声如梦配音社】 
 

ED
【你说】
出品:兴欣网络会所

策划:夜不语 

原著:《全职高手》·蝴蝶蓝

作词:冉语优

作曲:款冬Sway

编曲/祭酒 【广陵徵兮音乐团队】  

分轨混音:千纸

和声编写:李星月【予你诗话】

演唱/和声:夏木樱【荣耀剧组】

后期:乔妆【锦衣卫】

曲绘:枕头

pv:韶华仪世

题字:临叶思【旧约工作室】

美工:夙乔


————————————————————————————————————————

在这个时间看到这个生贺的剧应该很意外吧,制作过程中产生了很多波折,也有我个人的原因,不过这部剧一开始就是给叶修的生贺,想了想还是这一点不做改动了,抱歉现在才能发出来和大家见面,再次非常抱歉!

下面是我的碎碎念了。首先当初要做广播剧的想法是非常突然冒出来的,当时也只有一个月的时间可以准备了。一切白手起家,基本没有经验,那阵子经常很焦虑,社团里大家聚在一起开房录音,临期时才不得不接受了要延期的状况。而这之后又经历了很多波折,也对广播剧做了更多的完善,才有了现在的样子。虽然还有很多不足,也依然是大家一起付出的成果。

非常感谢各位cv,感谢所有授权的太太,以及后期小天使沧鹿鹿,也感谢副策茶沁浔和子淅(说一句pv这个魔性的画风也是他的功劳呢2333),感谢参与到制作中的大家,谢谢你们和我一起做剧一起疯,以后有机会希望还能一起为爱发电~~(鞠躬)

对于叶修,他身上那种单纯的热爱一直以来都非常吸引我,也是我为他做生贺的初心所在。虽然今年没有夺冠,不过你对荣耀的热爱依然不会减少半分的,对吧,我的小队长?(笑)

 

评论(1)

热度(13)